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空捧奶出寫真 袁艾菲2招操出絕美胸型

袁艾菲在寫真中,尺度大開。(薇琪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袁艾菲人生第一本寫真書《想入菲非》即將在10月3日發行,寫真中她尺度大開,脫泳衣、上空等等都來,她透露維持32C好身材的秘訣,就是按摩和運動。

據《周刊王》報導,為了這本寫真書,袁艾菲特地遠赴塞班島取景,還難得解放肉體,穿上比基尼展示美胸及蜜桃臀。書中,她不吝嗇分享好身材,書的封面就是脫泳裝,捧起雙峰的美照,內頁中,更是上空、滾床樣樣來,給足了粉絲福利。

袁艾菲的好身材,是她從20歲開始,每天勤勉不懈的按摩與運動,讓胸部能有該有的形狀與位置。對於寫真集,袁艾菲表示:「誠意十足,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袁艾菲漂亮的胸型,全靠按摩及運動保持。(薇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