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富商熱戀ing 楊謹華曾為舊愛險跳樓

楊謹華(中)憑《一把青》入圍今年金鐘戲后。(許培鴻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謹華繼《敗犬女王》暴紅以後的作品收視都慘淡,今年總算以《一把青》扳回一城,風光入圍金鐘戲后,且封后聲勢頗高,事業再攀高峰,在情場漂泊多年的她,現在和石油富商Ben熱戀中,近日被拍到在彩虹河濱公園甜蜜打網球,2人肢體動作不斷,看上去相當恩愛,但她近日接受專訪,表示自己有段黑暗過往,曾被一段戀情傷到天天買醉,甚至想跳樓輕生!

楊謹華受訪表示,自己曾被舊情人傷到想跳樓輕生。(台視提供)據《壹週刊》報導,楊謹華出道多年,曾和朱孝天、張天霖、吳奇隆傳緋聞,跟懷秋的姊弟戀徹底結束後,和攝影師柯朝璋也在今年玩完,每次被問起情事她都裝傻說:「沒人想聽楊謹華的情事啦!」這次終於肯分享,透露最刻骨銘心的一段3年情,她說:「我一整個月每天都在喝酒,酒醒了很痛,痛完晚上朋友來陪我,再一直喝,朋友們無論幸福、不幸福的,都被我弄哭了,每一天哦。」坦言:「也不知是中了邪還是卡了陰,多年後想起覺得,我怎麼會那麼扯!」

楊謹華近日被拍到和石油富商男友Ben甜蜜打網球。(翻攝自壹週刊)更誇張的是,楊謹華還心痛到想打開窗戶從10樓跳下去,究竟那男人做了什麼讓她這樣?她則說:「吵架吵到要分手,對方說好,我個性也硬,ㄍ一ㄥ著不去找他,旦分手分得不清楚,內心留了一個大問號,所以很痛苦。」而對方也消失,讓她想不開到花了1、2年才痊癒,現在和同是基督徒的Ben相戀,對方很成熟明事理,不再需要膽戰心驚怕對方生氣,相處起來像朋友,雖然才交往幾個月,卻已有對未來的藍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