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大同甩鍋展廚藝 「落漆」鬆餅煎到烤焦

方大同展廚藝,獻上「落漆」鬆餅。(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大同今天出席電台活動宣傳新專輯《JTW西遊記》,電台得知他是個蔬食愛好者,特地請來有機蔬食餐廳「Plants」的主廚Lily,挑選有機食材,為方大同量身打造「秋季蔬食料理-南瓜pancake」。

方大同新造型脫下招牌眼鏡,瀏海往上梳露出額頭。(記者宋志雄攝)

方大同提到自己在家也會做一些簡單的料理,在現場方大同也親自DIY,還來個大甩鍋,成功將鬆餅翻面,讓主持人阿娟大稱讚:「方大同是甩鍋王!」不過一翻面卻煎到焦掉,當場「落漆」,讓現場的眾人笑翻,不過方大同沾上醬汁吃了一口,為自己平反:「滿好吃的!」

方大同這次的新造型也不同於以往,脫下他招牌的眼鏡,也把瀏海往上梳露出額頭,他表示,這次造型評價雖然兩極,不過他滿喜歡這樣的改變,「瀏海終於不會刺到眼睛了!」而且他私下覺得帶墨鏡很有安全感,不過也笑說,這次沒戴眼鏡了反而粉絲認不出來了,因為大家好像都習慣他的眼鏡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