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劉濤拍戲愛親親 口紅滿臉急壞化妝師

劉濤主演《羋月傳》。(華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孫儷與劉濤主演的《羋月傳》,在台灣首播帶來了平均1.78的高收視率,9/21起華視晚間八點再次登場。兩人榮獲2016年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肯定,讓孫儷二度奪下視后,劉濤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在台灣播出的好成績,也讓孫儷放心說:「太好了!原本還有些擔心。」劉濤也開心表示:「特別開心,可惜先前因身體狀況無法來台,有機會一定造訪台灣。」

孫儷主演《羋月傳》。(華視提供)

談起《羋月傳》中與劉濤的趣事,孫儷笑說:「我倆常演高興了就互相親吻,一時忘了有口紅,親得對方滿臉唇印,讓化妝師急死了!」孫儷與劉濤的好默契,從戲外延伸到戲內,透露兩人常常在對戲時就感動得淚流滿面,「羋月、羋姝的情緒交織在一塊。」讓孫儷也不禁為角色情感動容。

孫儷主演《羋月傳》。(華視提供)

劉濤先前因身體狀況微恙取消來台行程,此次特地於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透過電話向台灣粉絲喊話:「謝謝大家的關心,已經恢復如初啦!」希望觀眾能多加支持《羋月傳》。

孫儷(左)、劉濤主演《羋月傳》。(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