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時候的我很正常」 鄧佳華曾是第一名資優生

鄧佳華擅長以惡搞行為進行網路炒作。(圖擷取自鄧佳華臉書)鄧佳華擅長以惡搞行為進行網路炒作。(圖擷取自鄧佳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擅長炒作,惡搞的行為總是讓網友又好氣又好笑,但他的經紀人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指鄧佳華其實是個乖巧、聽話、聰明的男孩,而且國小時代的成績常常是全班第一名。鄧佳華本人也在臉書分享相關報導證實,「我小時候很正常」。

鄧佳華表示他小時候確實是資優生。(圖擷取自鄧佳華臉書)鄧佳華表示他小時候確實是資優生。(圖擷取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指出他小時候很正常。(圖擷取自鄧佳華臉書)鄧佳華指出他小時候很正常。(圖擷取自鄧佳華臉書)

根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鄧佳華的經紀人許東華指出,大家看到的鄧佳華都不是真正的他,鄧佳華其實很聰明,小時候成績優異,獎狀相當多,但國小5年級時父母離婚,媽媽獨力撫養他與妹妹力不從心,讓鄧佳華開始出現怪異行為。因此鄧佳華總是說,小時候有爸爸的那段記憶是他最快樂的時光。

鄧佳華過去在臉書上與人爭吵時,就曾直言自己以前成績都是班上第一名,「我沒有時間跟你們瞎扯!我畢業後要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而許東華受訪的報導刊出後,鄧佳華也在臉書轉發並表示,「小時候的我很正常」、「我確實是資優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