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畫》朴寶劍王世子變主廚 粉絲驚呼不已!

朴寶劍日前一身主廚裝為薄餅店代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小鮮肉朴寶劍,近期主演的韓劇《雲畫的月光》熱播中,收視率屢創新高,劇中飾演王世子的朴寶劍,人氣更是扶搖直上。日前他脫下世子韓服,化身花美男主廚為薄餅店代言。一身帥氣主廚裝扮,搭配招牌笑容,瞬間迷倒眾多女粉絲!

朴寶劍主廚裝扮帥氣,身受粉絲喜愛(翻攝自網路)

23歲韓星朴寶劍,2015年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首度演出男主角就大獲好評,該劇叫好又叫座,使他的知名度瞬間提升。而近期他在熱播劇《雲畫的月光》挑戰純情王世子,事業攀上高峰。今朴寶劍代言薄餅店的秋季廣告公開宣傳照,照片中他一身秋冬主廚裝扮,化身花美男主廚,並展現他一貫招牌笑容,照片深受粉絲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