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out?小豬陪愷樂上節目 自稱沒女友

羅志祥(左)去年認愛中國網紅周揚青(右),越愛越高調的兩人,時常透過網路隔空曬愛。(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豬」羅志祥影視歌三棲,事業版圖持續擴大,除了演藝成績佳,感情世界也沒空白,和中國網紅周揚青越愛越高調,時常不避諱在網路上放閃,不過,他日前上節目,卻宣稱沒女友,讓粉絲十分驚訝。

羅志祥日前帶著愷樂上自家節目《娛樂百分百》,兩人以來賓身分錄影「明星好麻吉」單元,接受任務的挑戰,羅志祥需要透過口型猜出愷樂的答案,卻在當中一題「女友」問題,讓愷樂大卡關,深怕回答錯誤,她乾脆選擇不說,不料羅志祥搶快說出「沒有」,讓在場所有人驚呆。不過羅志祥也馬上解釋:「又沒有講是誰的女友啊?」澄清誤解讓大家虛驚一場。

愷樂陪羅志祥一起上節目。(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