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驚傳爆炸案 瑪莎老婆驚險躲過一劫

瑪莎(左)老婆「Vicky」謝葦怡在美國差點碰上爆炸案。(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曼哈頓街頭前晚驚傳爆炸事件,受傷人數多達29人,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的老婆「Vicky」謝葦怡剛好人在紐約,因為離爆炸現場很近,她一度受到驚嚇。Vicky回憶:「紐約昨晚發生爆炸案,地點離我大概15分鐘的路程外,當下我聽很大聲響,心中想著,該不會恐怖攻擊吧!」後來看到新聞才驚覺,真的是爆炸案,「而我在發生前一小時才經過那條街,事件總是不斷告訴我們,人生總是無常的,我也相信,會發生的終究會發生,躲也躲不掉。」

五月天瑪莎老婆Vicky人在紐約。(圖/翻攝自Vicky IG)

Vicky餘悸猶存說:「這次擦身而過的感受,真實也深刻了許多,能夠自在恬靜的過好每一天,才是真實。」她說,有人在離開前過往回憶會湧上,如慢動作播放在眼前,「希望有關我一切的回想,會是自由自在,勇敢無懼的越嶺飛翔,不那麼好,卻也夠好的人生,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