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松菜奈新「成功的迷妹」? YG又回:不干涉私生活

G-DRAGON開心將坐在腿上的女生擁入懷中,背影與小松菜奈相當相似。(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又戀上日本演員?G-DRAGON繼去年和水原希子分手後,就在今年5月時和日本演員兼模特兒小松菜奈傳出曖昧中,雖然雙方當時都否認戀情,但是今天G-DRAGON的經紀公司立刻做出回應,表示不干涉藝人私生活。

G-DRAGON(左)和水原希子在去年因事業和距離的原故,斷了6年情。(翻攝自Dispatch)

G-DRAGON在2010時和日本演員兼模特兒水原希子爆出熱戀中,倆人的緋聞也炒了5年之久,女方經紀公司曾一度公開表示兩人戀愛中,但男方經紀公司「YG娛樂」總是以「不太清楚藝人的私生活」模稜兩可地帶過,兩人在去年8月傳出因事業和距離而分手。

G-DRAGON年初時曾與小松菜奈一同拍攝雜誌情侶照。(翻攝自網路)

才和水原希子斷了6年情的G-DRAGON,今年初時後和小松菜奈為雜誌拍攝一系列情侶照,而5月時就被爆兩人私會吃烤肉,如今兩人私下約會照流出,被認為兩人真的戀愛ing。據韓媒報導,YG娛樂今日對於兩人的戀情做出回應:「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但這是藝人的私生活,不會加以干涉;YG Ent. 也不會一一回應。」再次以四兩撥千金的方式回應G-DRAGON戀情。而小松菜奈的經紀公司目前並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