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顧與大S五年婚 汪小菲感慨:有些遺憾

汪小菲(左)和大S(右)婚後幸福,育有1子1女,湊足「好」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結婚5年多,育有2歲愛女「小玥兒」及2個月的兒子「小希箖」,一家4口幸福和樂,凌晨他在微博感性回顧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並附上溫馨影片,讓大批網友直呼「超感人!」

大S(右)與汪小菲(左)時常與網友分享家庭照,幸福模樣令人稱羨。(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凌晨在微博有感而發寫下:「過幾年再看,有很多感慨,一些遺憾。岳父不在了,但是弟弟來了,玥兒長大了...。」真摯告白感動許多網友,之後則曬出與大S的成長影片,回顧兩人從陌生到相識,之後牽手步入婚姻,小玥兒也從女娃搖身成小姊姊,充滿愛的影片觸動網友心弦,紛紛留言「大S真的幸福,找到好老公」、「濕了眼眶」、「看你們一路走來,真心不容易,替你們高興」

汪小菲裸身與兒子同睡一張床。(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當年與大S從認識到註冊結婚,僅花短短49天,讓眾人相當驚訝,小倆口的婚姻路受到許多質疑聲浪,婚後更一起走過生意危機、求子失敗等挫折,但他們仍緊牽著對方的手,攜手走過5個年頭,並育有1子1女,幸福的家庭生活正持續進行,讓眾人相當稱羨。

汪小菲(中)深夜回顧近年來的生活,感慨「有很多感慨、一些遺憾」。(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