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任梁驟逝 蛇精男痛哭「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曾演出《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的中國男星喬任梁前晚驚傳驟逝。(翻攝自喬任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喬任梁驚傳自殺身亡,與他相識7年的陳喬恩得知噩耗後悲傷不已,早已哭斷腸,令人心疼,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昨晚更難過說:「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昨晚深夜,蛇精男透過微博悼念喬任梁,他哽咽哭喊:「你走得好突然,我真的哭出來了,你真的是我兒時所崇拜的偶像 一直到這一刻,耳機裡還在放著你的那首《復活》。」

蛇精男難過喬任梁身亡,哭喊:「你永遠活在我心中,從未變過。」(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蛇精男說,因為喬任梁意外驟逝,他還看了喬任梁演出的電影《致青春2》,「天堂一定會是美好的,安靜的離去,是我對你最後的期盼」,蛇精男誠懇呼籲:「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打擾他,喬任梁,你永遠活在我心中,從未變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