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自殺 陳喬恩沒發悼文被中國網友罵翻

喬任梁日前自殺身亡,得年28歲。(圖擷取自微博)喬任梁日前自殺身亡,得年28歲。(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28歲的中國男星、曾演出《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的喬任梁驚傳自殺身亡,經紀公司也隨後證實死訊,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不過中國網友卻把矛頭指向藝人陳喬恩,怒批她一篇哀悼文都沒發。

中國網友怒批陳喬恩在喬任梁死後連一篇哀悼文都沒發,不過持相反意見的網友則表示,這是網路暴力。(圖擷取自微博)中國網友怒批陳喬恩在喬任梁死後連一篇哀悼文都沒發,不過持相反意見的網友則表示,這是網路暴力。(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怒批陳喬恩在喬任梁死後連一篇哀悼文都沒發。(圖擷取自微博)中國網友怒批陳喬恩在喬任梁死後連一篇哀悼文都沒發。(圖擷取自微博)

喬任梁的經紀公司今發表聲明,證實他因承受不住外界輿論,罹患嚴重抑鬱症,最後選擇以自塑膠袋套頭方式結束生命,得年28歲。不過部分中國網友認為身為喬任梁多年好友的陳喬恩連一篇哀悼文都沒發,紛紛留言謾罵,「不是好朋友嗎?怎麼去世了你一點也不關心」、「喬任梁走了你連一條微博都不發嗎?就這樣對你們那麼多年的友誼嗎」等。

不過另有網友認為,「真正的好朋友死了你還有心情玩手機發微博?」、「道德綁架要不得,網路暴力太恐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