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陳珮騏臉書報喜訊 激動哭喊「終於...」

陳珮騏外型美豔,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陳珮騏因冷豔外型和大咧咧的性格,深受觀眾所喜愛。她今在臉書透露,日前拍攝的網路劇《外送情人》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擔綱女主角,讓她激動到差點哭出來!許多粉絲也都紛紛獻上祝福,直喊:「你值得!」

陳珮騏出道13年,首度在網路劇中擔綱女主角。(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近年來在台語八點檔《世間情》、《甘味人生》表現亮眼,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陳珮騏私下不僅個性活潑,也致力於寵物公益活動為貓狗權益發聲。出道13年的她,日前自爆為了健康因素將暫別八點檔,也透露想與不同劇組合作,望能創造新的火花。而日前她投入拍攝的網路劇《外送情人》昨殺青,她激動在臉書寫下:「殺青之際才驚覺這是我第一部擔任女主角的戲,差點沒哭出來!太激動太激動了!」她還笑說,自己其實不愛被叫「女神」,反而希望能往「戲劇御姐」的方向邁進,讓粉絲看到不同於八點檔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