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走音淚崩 許志安到場呼呼

鄭秀文香港演唱會。(寰亞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重返紅館,她深受過敏及感冒所苦,昨晚首場狀態欠佳,數度走音痛哭,她平復心情自嘲是「走音歌后」,今天在臉書抒發心情:「洗了澡,躺在床上,細細回想昨晩的演出。想說,感激你們,好在有你們,多謝你們。但更重要的是,對不起。心中清晰知道,自己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剩下七場。不哭了!」她的老公許志安,不忘到演唱會幫愛妻打氣。

鄭秀文9月在香港舉辦「Touch Mi 2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8場門票開賣就秒殺,加上惡質黃牛炒票,天后6月氣得在微博開嗆:「我寜可最終對著紅館一排排的空凳演出,也不能忍受你們再受他們的氣和被從中取利。」讓粉絲看了叫好。

昨晚鄭秀文抱病唱,舞台及造型全不馬虎,四面巨型的機關舞台宛若變形金剛,素有百變天后之稱的鄭秀文,一連換了多套造型,不論羅馬戰士盔甲或性感黑紗的透視Bra,帶給歌迷視覺上的驚喜,她展現鍛鍊2個月的健美身材,「見不見到我的muscle?我很瘦,但我是有muscle的!」

鄭秀文香港演唱會。(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