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強勢問鼎金鐘 姊妹淘郭書瑤說話了...

郭書瑤(左)與曾之喬是好姊妹,私下無話不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與「喬喬」曾之喬因戲結緣,雙姝在2012年合作偶像劇,她們在劇中當姊妹,加上年紀相仿、個性都獨立,殺青後成了麻吉,喬喬說:「這行要交真心的朋友比較難,因為大家都忙,但她連拍戲都會來探我班耶,我就不會這麼做。」瑤瑤聽了則在旁喊:「因為我比較愛妳!」

郭書瑤(右)出書忙宣傳,好友曾之喬到場打氣。(記者潘少棠攝)

今天是中秋節,瑤瑤忙宣傳新書《愛,無限大∞》,喬喬不忘到現場,幫姊妹淘打氣,2人私下無話不談,喬喬透露瑤瑤曾傳授她「女二理論」,影響了她對接戲的想法,「以前是偶像團體出道,公司曾教導我們,非女主角不演。」沒想到瑤瑤卻說:「演女配角很好啊,收視率不好,也不是妳扛,而且還可以先收工。」

曾之喬風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曾之喬後來接戲多了自己的想法,「想想也是,何苦揹著這樣的壓力,上一個台階自己卻下不來?」她今年以《必娶女人》首度入圍金鐘獎,忍不住笑說:「其實演女二也很辛苦啦,所有的球都要做給主角,收視率起來後大家又要罵妳。」

曾獲得金馬獎的瑤瑤,相當看好姊妹淘問鼎金鐘獎,喬喬感恩說:「真的很感謝,對我來講沒有太多意外,因為這個team(團隊)很強,我演完就覺得有所突破,感謝大家的用心與導演的眼力。」笑說對於得獎沒那麼執著,「演了戲得到觀眾支持,就是最大的肯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