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把精華液當洗碗精 男星哭喊「難怪洗不乾淨」

王家梁(中前)爆料精華液遭郭彥甫(中後)當成洗碗精。(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家梁因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演出「宋喊明」一角走紅,他昨爆料另一位藝人郭彥甫居然誤把他擦臉用的精華液拿去洗鍋子,過程超逗趣。

王家梁哀怨指名「郭彥甫先生」,直說:「你哪隻眼睛看的出來這罐白色罐子裡裝的是洗碗精?!你拿我擦臉的精華液去洗鍋子,還問我:欸,這怎麼洗不乾淨呀!」更誇張的事,郭彥甫還拿去洗好幾次。

王家梁直指,就是這罐精華液被郭彥甫當成洗碗精。(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隨後郭彥甫還爆笑留言回應:「哈哈哈哈,各位粉絲評評理~不覺得不仔細看很像洗潔精嗎?」王家梁只好無奈說:「你沒近視,算你厲害。」王家梁這段留言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我笑歪了」、「好險你沒拿洗碗精當精華液弄,那更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