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疼老婆過頭 名主持人吃NG月餅爆肥

謝哲青以疼老婆出名。(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中秋節,月圓人團圓,疼老婆出名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主持人謝哲青,自爆為了當「最佳白老鼠」,至今已經吃了超過10顆以上月餅,「今天過完中秋節,身材恐會胖一圈。」

《蘋果日報》報導,謝哲青透露老婆最近開始學做月餅,身為老公的他,自然而然成為愛妻最好的白老鼠試驗品,為了不浪費食物,他只好把所有形狀不好看或是爆漿流出來的月餅全嗑光。

謝哲青無奈說,至今已經吃了超過10顆以上,他苦笑說:「所有NG品幾乎都被我吃下肚了。」謝哲青擔心今天一過完中秋節,身材應該會胖一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