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狂被陳沂酸 「會用成功讓那些不爽我的人更不爽」

羅志祥(左)和陳沂(右)可以說是死對頭。(合成圖,翻攝自羅志祥、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羅志祥這幾年人紅是非多,除了因為簽唱會以購買專輯的數量作為粉絲福利的衡量標準引起爭議外,日前還曾經失言稱「不要計較那麼多,大家都是中國人」,讓許多台灣民眾不滿,也被知名主持人陳沂狂酸。而近日有名網友就在羅志祥的貼文底下留言,不解為何羅志祥要跟「那個瘋女人」和解,對此,羅志祥認為「用笑帶過一切人生會過的開心」。

陳沂臉書道歉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因為曾經在臉書上說羅志祥「用肉體斂財、亞洲空幹王」,被羅志祥一舉告上法院,後來兩人和解,陳沂只需在臉書上道歉7天。而疑似有粉絲對此不滿,昨天晚間便到羅志祥的貼文下留言,問羅志祥為何要跟「那個瘋女人」和解,還認為這樣會讓羅志祥一直跟那些汙穢的字眼連在一起,難道羅都不在意嗎?

此外,該網友還說,其實他都不太敢看羅志祥的新聞跟留言,但他認為羅其實很有才華,希望羅能夠爭氣一點、拍一部好戲,某天能夠在頒獎典禮上看到他,並靠他自己的力量淨化那些負面的留言。羅志祥看到該網友的喊話後,除了回覆謝謝,也表示他認為用笑帶過一切人生才會過得開心,且多年來自己早已習慣謾罵,如果每個都要在意他就要哭死了。羅還說:「我會用我的成功,來讓那些不爽我的人更不爽!」一番誓言吸引了200多人按讚。

羅志祥回覆網友的留言。(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