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艾菲捧乳下海 胸貼漂水上糗翻天

袁艾菲為寫真集《想入菲非》到塞班島取景,並穿比基尼火辣入鏡。(薇琪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艾菲人生第一本寫真書《想入菲非》即將在10月3日發行,最近她不但為寫真書勤跑宣傳,再加上新戲開拍,可說是蠟燭兩頭燒,但還是能從袁艾菲的臉書上看見她仍持續健身,保持自己完美的身型。今天是她的寫真書與超商合作搶先預購,一早拍戲前,她便跑到超商搶頭香,身體力行預購自己的寫真書。

袁艾菲日前宣布寫真書《想入菲非》將會發行雙封面。(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為了這本寫真書《想入菲非》,特地遠赴塞班島取景,還難得解放肉體,穿上比基尼享受海水的沁涼,尤其陽光灑在美胸及蜜桃臀上,性感指數破表。她回想當時為了到當地著名的景點「水中坦克」拍攝,水中徒步15至20分鐘到海中央,但因為水底全佈滿著活生生的海蔘,全部都是根本完全避不了,一腳踩下去,軟趴趴的觸感讓她直呼「感覺很奇妙」。

另外,她在塞班島拍攝內頁下水照時,還有一段驚險遭遇,當時袁艾菲卸下她的比基尼,雙手捧著自己的「雙峰」小心翼翼地下水,想要呈現出水芙蓉的美照,此刻卻發現自己的胸貼已孤獨漂在海面上,頓時害怕又羞澀的大聲尖叫,現場女性工作人員急忙衝向前掩護,不忘追尋那枚「嚮往自由」的胸貼。

袁艾菲身體力行,親自到便利商店預購自己的寫真書《想入菲非》。(薇琪娛樂提供)

前陣子袁艾菲公佈寫真書將會發行雙封面,原因是這兩張照片讓她難以決擇,還跑到「寶可夢勝地」北投公園親自去市場調查,可見真的對自己的作品很用心,也希望聽聽粉絲朋友們對她的想法,呈現給大家最好的作品,對於第一本寫真書將於10月3日發行,袁艾菲表示:「誠意十足,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袁艾菲為寫真集《想入菲非》到塞班島取景,還在當地著名的景點「水中坦克」拍攝。(薇琪娛樂提供)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