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布蘭妮喊話合作舊情人 賈斯汀回應了!

先前布蘭妮(右)在電台上自爆想再與前男友賈斯汀(左)合作音樂,今天賈斯汀本人也回應了。(翻攝自Billboar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甜甜」布蘭妮與賈斯汀在90年代是備受粉絲喜愛的美國流行樂壇金童玉女,不料2人在甜蜜交往3年後就宣告分手,至今也已經過了14年,布蘭妮早已是2個孩子的媽,而後來躍升天王等級的賈斯汀則是也在去年喜迎寶貝兒子的出生,看似已經不可能會有交集。然而,布蘭妮最近在接受電台訪問時,竟然放話有機會還想與舊情人賈斯汀一起做音樂,讓粉絲激動不已;對此,賈斯汀本人也終於做出了回應,驚喜地表示自己相當願意!

賈斯汀與布蘭妮曾是美國流行樂壇最受歡迎的情侶檔。(翻攝自Pinterest)

賈斯汀日前現身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參加自己的最新巡演紀錄片《Justin Timberlake + The Tennessee Kids》首映會,也在現場接受了《E!News》記者的訪問,在被問及對布蘭妮放話想與他再次合作音樂有什麼看法時,賈斯汀整個人都愣住了,直呼:「她這樣說了?當然!一定會,一定會!」接著他也略帶歉疚地表示:「我現在有一個17個月大的寶寶要照顧,所以都不知道現在的新聞頭條是什麼了,我很抱歉我都不知道這件事」,同時還對著鏡頭拋了一個迷人的媚眼,說道:「我有空喔,請CALL我吧」,令人聽了十分期待。

賈斯汀在聽到布蘭妮還想與他合作時感到又驚又喜,同時表示自己有空,要布蘭妮隨時與他聯繫。(翻攝自E!New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E!News,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