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自爆曾月入剩3千 被羞辱像「賣肉」

吳怡霈回想進入演藝圈的經驗,曾被廠商要求穿超露的服裝。(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吳怡霈回想進入演藝圈的經驗,曾被廠商要求穿超露的服裝。(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怡霈今年以《星光大道》入圍金鐘主持人獎項,她近來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6年前從主播轉戰主持人的心路歷程,不但一度月收入只剩3千元,家人不原諒她,甚至被廠商逼穿會走光的深V服裝,回想到這裡她仍哽咽,覺得當時大家都在看她,「自己就像阻街女郎,很下賤」!

吳怡霈。(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吳怡霈。(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蘋果日報》報導,36歲的吳怡霈出道12年,她說,自己原本是主播,月入10萬,6年前進了演藝圈,媽媽為此和她冷戰半年,甚至要她別叫媽媽,當時一開始在《全民大悶鍋》模仿,第一次領到月薪只有3千多元,但她仍義無反顧。

吳怡霈透露自己曾遭廠商羞辱的經驗,讓她曾想退出演藝圈,當時廠商硬要她穿一件會露出nu bra的禮服,她一直拜託希望縫一下衣服,但廠商擺出一副出錢最大的高姿態,她不斷出現「放棄」的念頭,激動落淚說,當時覺得自己是妓女嗎?不要賺這個錢可以吧?最後終於說服對方。媽媽知道後反應更大,說要打電話去罵那個八婆,而如今媽媽也肯定她在演藝圈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