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a第一次坐腳踏車 方志友楊銘威甜曬出遊照

方志友(左)今分享女兒第一次坐腳踏車的照片。(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方志友去年與同為演員的男星楊銘威步入禮堂,兩人因拍戲結識,且育有一女「Mia」,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甜蜜的家庭生活。今方志友貼出了與老公、女兒騎乘腳踏車出遊的照片,她也大方分享這是Mia第一次坐腳踏車。

方志友(左)和楊銘威(右)兩人育有一女,家庭生活甜蜜。(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2014年拍攝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戲中飾演未婚懷孕的老么,想不到戲外也是趕進度,與男友楊銘威傳出未婚生女,去年產下女兒「Mia」後,兩人風光舉辦婚禮。產後方志友急速復出,在熱播劇《必勝練習生》中挑戰強勢女主管,演技獲好評。而老公楊銘威則是為扛家計,接拍多部電視劇,現正在拍攝電視劇《美好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