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女兒萌唱趙傳金曲 鄧超遭虧歌聲最難聽

孫儷(右二)與老公鄧超(左二)育有一雙兒女,但從未讓孩子正面曝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和老公鄧超結婚6年多,育有1雙兒女,兩人感情甜蜜如新婚,時常高調放閃,兩夫妻也常在微博分享與孩子的逗趣互動。今日孫儷上傳女兒花花唱歌的影片,超萌歌聲加上不斷「跳針」卡詞,讓網友笑虧,「完了,一家就鄧超唱歌最難聽。」

孫儷上傳女兒花花超萌唱歌影片。(翻攝自微博)

孫儷今日上傳鄧超與女兒花花一起玩拼圖的影片,並寫下「妹妹的歌,唱得好提精神氣呀。」,只見花花一邊玩拼圖一邊哼著歌,鄧超在一旁唱著《我是一隻小小鳥》,才唱了一句,小花就接著唱「小小小小鳥...」,但唱到「尋尋覓覓」時,花花似乎忘記歌詞,一直「跳針」唱了好幾次才想到下一句怎麼唱,花花超萌歌聲讓網友大讚「太可愛了,還能記這麼多歌詞」,連鄧超都在下面留言邀功,「你也不看誰拍的」,但影片中花花凌亂的髮型,讓網友笑虧「真的是為小花妹妹的頭髮操碎了心。」。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