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上時代!妮可基嫚驚言好萊塢已成過去

妮可基嫚表示:「我不認為現在還有好萊塢。」(翻攝自妮可基嫚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澳洲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48歲鄉村歌手基斯厄本育有2女,她在好萊塢的地位也是非同一般,不過她今日受訪語出驚人,表示:「我不認為現在還有好萊塢。」

據《中央社》報導,妮可基嫚會這樣說,是因為現在是線上串流的時代,好萊塢正面臨新的挑戰,幾個世代之前,位於洛杉磯的好萊塢是美國電影工業中心,而如今美國影城仍是影壇霸主,但國際作品與日俱增,拍攝地點也遍及全球。

這樣的演進方式,讓好萊塢的影響力下降許多,也才引來妮可基嫚的感嘆,她說:「我們都分散在世界各地,在全球四處拍攝電影,好萊塢如今已成往日時光,某部分來說,這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妮可基嫚認為「舉辦電影節活動變得很重要,因為要讓電影受人關注,已經成為非常困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