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張秀卿為求子 不惜挨百針胖17公斤

46歲的台語歌手張秀卿求子之路坎坷,為求子胖了17公斤。(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歌手張秀卿為幫小12歲老公王國贊添丁,自爆服藥做試管,導致體重胖了17公斤,許多以前的衣服都塞不下。她更透露,現在看到2年前拍的婚紗照,都會難過到想哭,令眾人心疼。

張秀卿(右)時常在臉書分享與老公王國贊(左)的婚後生活。(翻攝自張秀青臉書)

人稱《苦情歌后》的張秀卿1981年出道,在台語歌台發展至今,還多次獲金曲獎提名。2014年風光再婚小12歲的台南「水王子」王國贊,婚後一心想求子的張秀卿,不僅吃蟲蛹助孕,還週週施打排卵針,至今已挨了近三百針。不料試管手術仍舊失敗,令她沮喪不已。不過她近日受訪也強調,雖不放棄求子,但已學會放寬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