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義雄挖掘謝忻 「不水但有人緣」

謝忻發文悼念黃義雄。(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綜藝教父」之稱的黃義雄昨天中午因肺部感染發炎,導致器官衰竭病逝,享壽80歲。幕前幕後眾多演藝工作人員表達哀悼,前《綜藝大集合》班底謝忻在臉書發文,表示會承續黃義雄的精神,繼續在演藝圈努力。

黃義雄人稱「寇桑」,操著一口台灣國語的他,10年前找來謝忻爸爸媽媽喝「咖灰」,斬釘截鐵地對謝忻爸媽説「恁這個女兒不漂亮但是很有人緣,很適合走演藝圈」,謝忻爸媽聽了面面相覷並且苦笑,「拐」走人家女兒後,寇桑對謝忻一路耳提面命,每次見面每次都問她「覺得自己有沒有進步」?還不時把謝忻抓來自己辦公室,傳授寇桑獨門的「金字塔教學」。

有時謝忻會和寇桑「練肖話」,被寇桑問及 「怎麼最近看起來比較高?」謝忻就皮皮的回:「我青春期在發育呀~」逗得寇桑揮揮手氣喊:「緊走!」在謝忻心中他不僅是敬重的長輩,也是可以撒嬌的爺爺,雖然以後聽不到這句「緊走」了,但謝忻表示,她會銘記黃義雄對電視圈滿腔的熱情,永續他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