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1年被傳5次懷孕 Angelababy回應了!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結婚一年。(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自從去年和黃曉明結婚後,懷孕消息頻傳,近日更被拍到夫妻倆出席慈善晚會時,她的小腹微凸,因懷孕將缺席《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說法瘋傳,對此,工作人員做出回應了。

據《ETtoday》報導,Angelababy和黃曉明近日出席慈善晚會時,身穿寬鬆裙襬晚禮服,小腹微凸的模樣被網友質疑懷有身孕,更爆出將退出《跑男》第五季的說法,對此,她身旁工作人員回應:「都是衣服的關係,若有好消息會公開。」

Angelababy(右)小腹微凸。(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僅1年,就被爆出5次懷孕消息,先是有「鄧超說溜嘴,baby懷孕1個月」的說法,緊接著她27歲時表示想要小孩,會和老公「努力做人」,再來又被拍到被黃曉明攙扶的畫面,過沒多久,黃曉明被問到老婆是否懷孕,他雖然沒承認但也沒否認,僅以微笑回應,諸多疑點都難逃網友的眼睛,而夫妻倆的「做人進度」依然被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