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丞哥」還是「琳妹」?楊丞琳怎樣都型!

楊丞琳笑稱自己是「丞哥」。(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將推出第10張新作《年輪說》,她也替新專輯打理全新造型,特別的髮色在不同燈光下會呈現薰衣草、芋頭等不同顏色,相當吸睛。楊丞琳今也在臉書上PO照,放上自己短髮、長髮的照片,直誇自己「什麼髮型都好看」,引發粉絲熱議。

楊丞琳染新髮色。(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今在臉書PO照,分別放上自己短髮、長髮造型的照片,並打趣稱:「丞哥,慢走啊...」帥氣髮型讓粉絲都嚇壞,直言她的短髮太驚人了,對比她一頭紫色長髮依然美麗,讓楊丞琳也忍不住驕傲說:「不是我在吹牛,我真的用什麼髮型都好看!染什麼顏色都好看!真的不是自誇!眼見為憑ok?!」粉絲則留言讚「人美怎樣都好看,我愛丞哥也愛琳妹」、「好漂亮的髮色」,還有人笑虧「你的自戀還是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