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燁替眾男神報仇!BB彈射得小S哇哇叫

劉燁上《姐姐好餓》大整小S(右)。(翻攝自劉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小S主持的愛奇藝《姐姐好餓》每集都請來超大咖男神,包括吳奇隆、李治廷等等,都在節目上接受她的辛辣問答;最新一集更邀請到影帝劉燁,他放話要好好反整小S,替眾男神們報仇。

劉燁在開錄之前到小S的休息室設下機關,只要門一開就會一堆塑膠球攻擊,還安排遊戲拿BB彈互射對方肩上的假鳥,一個沒射準讓小S嚇得直喊:「你是瞎了還怎麼樣!」小S還故意用台語罵髒話,沒想到劉燁竟聽懂了,還踢了她一腳:「我和你姊姊拍過很多次戲,她沒事就講這個。」笑翻眾人。

劉燁在休息室設陷阱,用塑膠球困住小S。(擷取自姐姐好餓臉書)

雖然劉燁在節目上頻頻反整小S,但他仍向小S坦承上《姐姐好餓》很緊張:「胸口都濕了。」小S一聽瞬間心軟:「我很容意原諒別人的。」2人真實又幽默的互動也成為該集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