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想看莊凱勛「掏出來」:他很適合演變態

柯佳嬿出席台灣國際女性影展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柯佳嬿擔任2016臺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今出席記者會,直說想看有影帝莊凱勛演出變態教師的短片《午休時間》,還補充:「他很適合當變態。」

柯佳嬿擔任臺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指名想看莊凱勛(左)演出變態角色的《午休時間》。(高雄電影節提供)

柯佳嬿也是台灣電影女性工作者,談到拍片最辛苦的過程,她提到工時過長,拍攝期間往往劇組和演員沒日沒夜,還說自己算幸運,至少都有睡到2、3個小時,沒試過通宵熬夜,苦笑說希望保持紀錄。

本屆女性影展選映了世界各國共101部作品,將在台北和台中兩地展映,預售票9月11日開賣,詳情可上:http://wmwff.pixnet.net/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