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林熱騰騰國民美少女 被溫昇豪吃了

球齡十年的溫昇豪(左)帶著小師妹金凱德(右)參加活動,讓師妹安心不少。(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今年才15歲,被稱讚神似昆凌和許瑋甯的伊林最新出爐「國民美少女」金凱德,今天下午首次獻出活動處女秀,身邊男伴竟然是同公司師兄而且身兼好爸爸代表的溫昇豪。由韓女團TWICE代言的Golfzon高爾夫球場模擬系統,因為子瑜的關係,讓很多年輕族群躍躍欲試,台灣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嗅到商機,籌備兩年,斥資六千萬終於成立台灣首座Golfzon VR模擬實境高球中心,開幕記者會當天金凱德亮麗出席,感覺好緊張,接到通告的時候金凱德還特別問過:「我需不需要先減肥還是練腹肌。」真的好可愛。

本身就喜歡打高爾夫球的溫昇豪,球齡已經超過10年,不過因為這幾年又忙拍戲又忙副業,無法常去球場,只好找是模擬高爾夫球練習場過癮。

國民美少女金凱德第一次接通告,緊張地問要不要練腹肌?(伊林娛樂提供)伊林娛樂熱騰騰剛出爐的國民美少女金凱德第一次接通告感覺好緊張。(伊林娛樂提供)溫昇豪本身就超愛打高爾夫,近期因為忙工作,只能在練習場過乾癮。(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