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募款救貓聲明沒重點 陳沂譏:零分大雄幫你寫的?

靜香近期因為募款救貓卻不公布帳款明細,遭網友圍剿。(翻攝自靜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靜香甜美外型身材火辣,原本是女性內衣網路賣家,常在《大學生了沒》分享實用的內衣穿著知識,臉書吸引35萬粉絲點讚。不過日前她號召網友捐款救流浪貓,卻遲遲未公開帳款明細,公開的部分單據也被質疑作假,引發斂財之嫌,對此靜香今天發聲明稿,仍沒講清楚收受捐款的去處,陳沂轉貼後揶揄:「是每次都考零分的大雄幫妳寫的嗎?

陳沂在臉書痛批靜香聲明稿亂寫。(翻攝自陳沂臉書)

靜香在另一個臉書帳號「大雄的女朋友」發表聲明說,自己沒有虐貓,為了醫治領養的流浪貓花了8000多元,最後交給一位善心人士收養,更直呼網路上的「造謠者」毀壞她的名譽,她不排除將會提告,不過整篇聲明都未解釋網友最想知道的金額使用明細,甚至連發表日期都被塗改過,被網友痛批根本毫無誠意,陳沂也將該聲明轉發直呼:「Hello,靜香,這份聲明書是每次都考零分的大雄幫妳寫的嗎?」網友看了則搖頭表示「這篇聲明稿根本沒意義」、「真的有請律師嗎」、「可以問這是哪位律師嗎,下次我要跳過」。

靜香發表5點聲明卻還是未公布帳款資料,連日期也寫錯塗改,被陳沂揶揄是「大雄幫你寫的嗎」。(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