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香港麥當勞哪個好吃?蔡阿嘎讓網友笑翻

蔡阿嘎搞笑又無厘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因時常在YouTube上傳kuso短片,搞笑又無厘頭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分享了一段影片,大秀廣東話,卻被大批網友笑說:「 超爛der」。

蔡阿嘎昨日到香港旅遊,開心直呼「到別的國家,一定要試試他們麥當勞跟我們有什麼不一樣」,影片中蔡阿嘎為配合當地語言,用廣東話講評美食,不過一開始吃薯條、漢堡的他,失望的表示香港的口味竟跟台灣的「一模一樣」,不過當吃到炸雞時,卻驚豔的頻頻直誇:「香港的比台灣好吃非常非常非常多耶!」表示香港的炸雞炸的又香又嫩又多汁,讓他超意外,不過這一連串搞笑又浮誇的講評,卻讓大批網友聽得霧煞煞,哭笑不得說:「有點糟耶」、「是客家話的廣東腔」、「你只是把台語講的很像廣東話吧。」

蔡阿嘎大讚香港炸雞鮮嫩多汁,比台灣好吃。(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