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名嘴爆料林志玲言承旭「從沒分開過」

林志玲(左)、言承旭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合成照、資料照,記者胡舜翔、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舒淇閃婚找到人生另一半,演藝圈「三大黃金剩女」如今只剩林志玲仍未找到幸福歸宿,而近日傳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開始著手幫言承旭打理演藝事業,2人共用經紀人的消息一出,讓網友紛紛敲碗希望兩人能夠復合。不過,日前名嘴許聖梅爆料,其實林志玲、言承旭兩人從來沒有分開,對於是否會閃婚,仍是未知數。

許聖梅稱林志玲、言承旭從未分手。(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名嘴許聖梅日前受訪時,提到林志玲過去曾和「馬桶小開」邱士楷有過一段情,多年來復合傳言不斷,雖然男方有意娶林志玲,不過他的父母反對兩人再續前緣,兩人確定復合無望。而她也透露,自己相信言承旭與林志玲兩人並未沒分手,直指被兩人感情轉淡原因是事業方向、未來規劃不同,林志玲被凱渥栽培為第一名模,而言承旭則往戲劇圈發展。

後來,林志玲歷經大連摔馬事件,男方前往探班後感情才又升溫,可惜的是,後來兩人仍因工作因素,感情跟著降溫,戀情高高低低,尤其在林志玲轉往中國發展時,幾乎是進入冰河期。然而,兩人如今變成同門師姊弟,大家也期盼他們的感情有好的結果,許聖梅卻認為機率不是很高,不過,兩人從未沒分開過,因此是否有催化劑讓他們突然閃婚,「也是一個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