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疑似甩了「洛基」 戀情只維持3個月

有外媒報導指出,湯姆希德斯頓與小天后泰勒已經1個月沒有公開合體露臉,戀情疑似只維持3個月就閃電分手了。(圖截自SPLASH NEWS)有外媒報導指出,湯姆希德斯頓與小天后泰勒已經1個月沒有公開合體露臉,戀情疑似只維持3個月就閃電分手了。(圖截自SPLASH 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從6月開始熱戀,3個月來不斷高調放閃,但有外媒報導指出,兩人已經長達1個月沒有公開合體露臉,戀情疑似只維持3個月就閃電分手了。

據美國《Us》周刊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泰勒絲是提出分手的人。(圖截自美國《Us》周刊)據美國《Us》周刊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泰勒絲是提出分手的人。(圖截自美國《Us》周刊)

據美國《Us》周刊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泰勒絲是提出分手的人,因為男方希望這段感情能更公開,讓她感到不妥當。因為泰勒斯認為太高調會引來閒話,但湯姆跟她意見相左,才會導致兩人分手。

但美國Radar網站前天報導,消息則似乎有所出入,因為男方受不了老被當成炫耀的高級伴遊,已對泰勒斯下最後通牒。兩人也不斷各自對外放消息,戀情也急凍,已經長達1個月沒有合體露臉,各界都認為戀情已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