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煌奇攻蛋處男秀喊緊 得塞XX再唱

蕭煌奇即將舉辦首場小巨蛋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蕭煌奇10月29日將舉辦小巨蛋處男秀,演出一向不戴監聽耳機的他,這次笑稱不敢「鐵齒」,花了10萬訂製人生第一副耳機,但他的耳洞、耳道都偏小,所以「不好塞」,搞笑說:「每次戴都覺得太緊了,都要塞進去一點,還要多練習。」

蕭煌奇過去不愛戴耳機,覺得戴上就會「與世隔絕」,他說:「在舞台上『聽覺』就等於是我的『視覺』,若是無法感受到整場氣氛,聽不到觀眾的回應、熱情的呼喊,會覺得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感覺很恐慌。」就像他進錄音室,戴上耳機就聽不到旁人說話,也會覺得不真實。

蕭煌奇花10萬訂製監聽耳機。(記者陳奕全攝)但蕭煌奇過去常受金曲獎之邀,在小巨蛋演出,發現因為場地太大,若不戴耳機,聲音的精準度真的會慢1/3拍,這次下定決心要克服心魔去挑戰,自嘲大概會忍不住和耳機裡的導演對話,屆時也可能只戴單邊,這樣仍能享受舞台。他還自曝戴上耳機後,連唱歌方式都會不自覺改變,「不能再那麼隨性了,因為聽得太清楚,還會被自己的聲音嚇到,不斷提醒自己要減量、不要唱得太烈、不能加馬力,不能像以往那樣灑脫。」苦笑:「其實對一般歌手最不麻煩的事,對我來說卻是最麻煩的事。」

蕭煌奇練習戴耳機,自虧耳洞小不好塞。(記者陳奕全攝)因為看不到的關係,「神秘世界」演唱會台上將會設置導盲設備,升降台的走位就必需背在腦海中,蕭煌奇還躍躍欲試想要「飛高高」,「希望可以昇很高,然後自由落體下來。」他知道媽媽、經紀人會擔心,強調:「為了我的生命,我不會亂跑,會抓緊緊的啦。」

蕭煌奇也放話9月開始減肥,要朋友別約他吃晚餐,演唱會進入倒數兩個月,是否開始覺得緊張?他仍是老神在在,「我通常是前一刻才會緊繃,但上台後音樂一下馬上人來瘋,反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