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隋棠遭爆假面甜心排擠朱芯儀

隨棠(左)驚傳曾聯合《犀利人妻》其他演員排擠朱芯儀(右)。(合成圖,翻攝自隋棠、朱芯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26日,有名網友在PTT發文,標題聳動打說「隋棠的條件這麼棒,為什麼姚元浩會分手」?並在內文論述包括《犀利人妻》的名模幫集體排擠朱芯儀、隋棠故意走光以及自導自演等,引發網友熱議。

隋棠(中)曾被爆刪朱芯儀在《犀利人妻》電影版中的戲份。(翻攝自犀利人妻最終回臉書)

內文一開頭,網友提到《犀利人妻》劇組某次出席活動時,由於朱芯儀先被經紀人安排去別的地方接受訪問,後來回到《犀利人妻》採訪現場後被誤會遲到,而李沛旭還說:「芯儀姐請坐」讓位給她。後來朱芯儀上節目疑似提到這段,表示自己過去跟李就有點過節,因此李是故意挖坑給她跳。

影片當中可見,朱芯儀在受訪時,現場氣氛超級尷尬,坐在一旁的隋棠跟蔡淑臻還自顧自地交頭接耳。事實上,之前已經不只1次傳出《犀利人妻》中的「名模幫」隋棠、李沛旭和蔡淑臻等人集體排擠朱芯儀,而隨棠疑似被爆出在片場耍大牌、改朱芯儀戲份的新聞也時有所聞。

王心凌(右)因為被爆是姚元浩(左)和隋棠的小三而遭受罵名。(合成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凌臉書)

此外,網友還貼出一段擷取自《康熙來了》的影片,直指是在講隋棠。影片中記者表示某位作品相當精彩的女演員,每次只要爆出大消息,過幾天就會有活動,疑似是自己故意放消息,且記者證實該演員是字數不多的女星。後來另一名記者也爆料,該女演員明明經驗老到,卻曾經在大型頒獎典禮的紅毯上讓神祕三角洲走光,疑似是刻意搏版面。

除了以上事件,該網友也整理出如隋棠預言早產的懷孕疑點,以及明明已分手卻還跟姚元浩吃飯,讓王心凌無辜背「小三」罵名後,又說出「美工刀」言論讓自己的大器傳為佳話等「假面甜心」的事件。許多網友看了以後,驚覺自己錯怪王心凌,但還是覺得隨棠的兒子Max很可愛,也有人認為這些不足以構成證據指控隨棠,替隋棠抱不平。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