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郎吸光星媽遺產 星二代AV初體驗10月登場

坂口杏里過去曾拍攝性感寫真,今傳出將轉行當AV女優,預計10月出道。(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5歲日本女星坂口杏里過去追隨母親坂口良子腳步,進入演藝圈打拚近8年,經常在各大節目當來賓亮相。她過去曾因爆瘦、整容成為話題女王,今卻傳出將轉行當AV女優,預計秋天出道,讓外界相當驚訝。有日媒踢爆她之所以拍AV,是因為與諧星男友分手後,耐不住寂寞流連牛郎店,大筆開銷讓她欠下近500萬日幣(約台幣150萬元)的債務,不得已只好選擇下海拍AV還債。

坂口杏里(右)過去曾和大15歲的光頭諧星小峠英二交往,留下親密合照。(翻攝自網路)

據《週刊女性》報導,坂口杏里個性相當怕寂寞,過去就曾流連牛郎店尋求安慰,和大15歲的光頭諧星小峠英二交往後,曾一度離開牛郎店,但2人分手後她又故態復萌,不僅成為常客外,還愛上東京新宿的某位牛郎K男。據傳K男外貌與男星坂口健太郎十分相似,杏里不僅常將K男帶出場,還多次在外約會、去K男家作客等,對於這段關係相當認真。

據傳坂口良子(左)過世前曾留下大筆遺產給孩子,坂口杏里卻因沉迷於牛郎店將母親留下的錢全花光。(翻攝自網路)

杏里的母親在3年前過世,雖留下數千萬日幣的遺產給小孩,但杏里全拿去花在牛郎身上,據傳她因此欠下500萬日幣債務,1個月前更向朋友開口「借我10萬元」,似乎金錢壓力不小。AV業者表示,杏里目前身心狀態相當不穩定,說服她轉行當AV並不是難事,更透露:「一般來說AV女優,拍片可以拿到7成左右的片酬,當初跟她開價1.2億日幣到1.4億日幣(約台幣3600至4200萬元)之間,而她本人首次下海的出道作,可以拿到大約2000萬元(約台幣600萬元),雖然比行情還低,但她可能想還債,就答應了。」報導中指出,杏里的AV出道作,已經在8月拍攝完畢,預計9月中旬在週刊雜誌曝光性感寫真照,10月1日正式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