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爽被女神稱閨蜜 網友一句話打醒

納豆爽被稱帥哥,臉書曬女神簽名照。(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4日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由納豆擔任主持人,首次主持南韓藝人活動的他,坦承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對於自己近來頻頻和女神近距離接觸,納豆直呼人生「百轉千迴」。

納豆(右)與女神泫雅貼臉合照,還被稱帥哥。(翻攝自納豆臉書)

原來泫雅給納豆的簽名照上,特別用韓文寫上「帥哥」兩字,而照片中還有另外一張簽名照來自雙胞胎女團「By2」,更用「閨蜜」來稱呼納豆,一周之內被女神們又是稱讚又是拉近關係,納豆浮誇表示人生真是百轉千迴,歡喜之情溢於言表。

網友見狀虧他「納豆飛高高了」,但也有位網友神回覆:「閨蜜就是你沒機會了的另一種翻譯啊!」一語點醒夢中人。

泫雅稱「帥哥」、By2喊「閨蜜」,納豆笑稱人生百轉千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