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為舒淇乾杯 舊愛張震捧花給對人

舒淇(上)閃嫁馮德倫(下)。(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昨日宣布嫁給馮德倫,演藝圈內一片賀喜,除了舒淇的閨密林熙蕾、林心如等人歡天喜地以外,馮德倫的舊愛莫文蔚、徐若瑄也大方獻上祝福。而之前在婚禮上把捧花交給舒淇的張震,今日也對舒淇送上誠摯的祝福。

林熙蕾(左)和林心如(右)都為了閨密舒淇結婚而開心。(翻攝自林熙蕾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向不太喝酒的林熙蕾,在舒淇和馮德倫的婚訊傳出後,特地為了「最愛的女人找到疼惜她的人」,和老公開酒慶祝,酒量相當好的林心如因為有孕在身,也喝了一杯紅酒小酌,可見兩人對於閨密成功出嫁的欣喜。曾和舒淇傳過多年緋聞的張震,聽聞舒淇的婚訊後,則是回應「非常替他們開心,祝他們幸福」,甚至還說要舒馮兩人趕緊努力,「可以很快有可愛的小寶寶」。

張震對舒淇大方送上祝福。(翻攝自張震微博)

事實上,舒淇跟張震合作過多部電影,也傳過多次緋聞,曖昧戀情似乎已昇華成家人般的友情,2013年張震結婚時,張震的新娘莊雯如不丟捧花,而是親手將捧花交給舒淇,象徵張震夫妻對於舒淇最深的祝福,如今看來,這個捧花真的給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