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名氣響亮 馮德倫抱得美人歸全靠……

舒淇(左)情定馮德倫,終結單身生涯。(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和馮德倫爆出結婚喜訊,震撼台港演藝圈,平心而論,舒淇在影壇名氣,遠遠高過老公馮德倫,2人認識20年共結連理,馮德倫特殊的獨特魅力,終讓舒淇點頭把自己嫁掉。

馮德倫是一位唱過很多歌卻沒有太多人關注的歌手,也是一位演過很多戲,卻難歸類為演技派的演員,他生性低調,只拍自己喜歡的片子,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他香港好友私下透露:「馮德倫跟一般人一樣,也有不少缺點,懶惰、任性、自私,還有點小虛榮。」儘管如此,舒淇還是接受他。

舒淇(左)和馮德倫認識20年,最終還是共結連理。(翻攝自微博)

本名馮進財的馮德倫,今年42歲,母親是60年代知名女星石燕,他曾與雷頌德組成男子音樂組合「Dry」。2007年,馮德倫執導舊愛莫文蔚音樂錄影帶《天下大同》摘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並在2012年與好友吳彥祖合開電影製作公司,轉而投身電影幕後製作。一路走來,馮德倫走低調路線,也許就是這樣性格,才讓舒淇放心嫁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