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德倫爽娶20年緋聞女友舒淇 舊愛們這樣說...

舒淇、馮德倫完成終身大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與馮德倫驚爆結婚,2人過去情史皆豐富,馮德倫的前女友莫文蔚昨對港媒表示:「衷心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莫文蔚與馮德倫過去曾交往9年,2006年在香港金像獎牽手亮相,可惜戀情最後未能開花結果。

莫文蔚與馮德倫曾交往9年,2006年在香港金像獎牽手亮相。 (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2人分手後,莫文蔚在2011年搶先公布婚訊,要與德籍初戀男友Johannes結婚,當時馮德倫就送上祝福說:「聽到莫文蔚再次拿到金曲女歌手獎還宣布要結婚,我真的很開心!努力了多年,Karen的成績我們都看到,接下來就希望我這位好朋友幸福快樂還有早生孩子!」

馮德倫拍攝電影,徐若瑄曾站台力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一位女神徐若瑄,2008年也跟馮德倫傳緋聞,她與舒淇、林心如感情都不賴,對於好姊妹相繼完婚,她也在臉書PO文:「曾經我以為,我們三個很愛工作才會有安全感的女強人,都可能不夠勇敢去結婚⋯所謂的明星光環也許會將平凡的幸福擋在門外進不來⋯今年哭了兩次⋯很開心、很感動、更加珍惜⋯人的一生,老天爺會給我們很多考驗、有時候真的非要繞一大圈,才會知道最適合自己的原來一直在身邊!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最善良親愛的寶貝,永浴愛河!狠狠的幸福下去~好好調養身體、快快加入我們媽咪的行列~早生貴子!永遠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