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舒淇與馮德倫結婚 公開兩人相戀私密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與馮德倫雖然不舉行婚禮,但仍像其他新人一樣,將兩人相識的點點滴滴做成一個小短片。短片一開始是兩人合演1998年的《美少年之戀》片段,兩人因此片結緣,片中的舒淇說:「我叫Kana。」馮德倫說:「我叫Jet。」影片中的文字註解是「Our Friend Begins Here.」

舒淇(下)與馮德倫公開兩人的私密床照。(擷取自舒淇與馮德倫結婚短片)

影片中有兩人多年來的合照,包括報紙上的,以及兩人私下未公開合照,還有在床上以及鼻子碰鼻子的放閃照。影片搭配歌曲傑森瑪耶茲的歌曲《Lucky》,歌詞「我真幸運與我最好的朋友相愛」。

舒淇(左)與馮德倫兩人鼻子碰鼻子,甜蜜無限。(擷取自舒淇與馮德倫結婚短片)

舒淇(左)與馮德倫躺在床上甜密自拍。(擷取自舒淇與馮德倫結婚短片)

舒淇(左)與馮德倫相識20年,相戀4年。(擷取自舒淇與馮德倫結婚短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