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德倫在聖地「婚」頭 向舒淇「不如我們結婚吧!」

舒淇(左)和馮德倫突然宣布婚訊。(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黃金剩女」少1人,舒淇和相識20年的「老朋友」馮德倫今日宣布已在布拉格結成夫婦,馮德倫在拍戲時,剛好身處結婚聖地的美麗古堡,一時「婚」頭就和舒淇求婚,而舒淇也隨之答應。

今日舒淇與馮德倫公布「結婚啟事」,閃瞎眾人,據《新浪娛樂》報導,舒淇和馮德倫在布拉格趕拍由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時,剛好劇組來到捷克一座古堡拍戲,由於該古堡十分漂亮,吸引不少人在這裡結婚,讓身處在結婚聖地的馮德倫在衝動下和舒淇求婚,「不如我們結婚吧!」

兩人祕密結婚,今日投下震撼彈,讓不少在當地與他們朝夕相處的演員及工作人員,甚至是馮德倫的經紀人的不知道兩人的婚訊。劉德華稍早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兩人真的很秘密,在現場都未發覺,「今天知道這消息很替他們開心,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