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選上國會議員 日本歌姬秒回:有看新聞

Freddy與一青窈,相約之後再合作。(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前天出席Wakuwaku Japan在台的開播典禮,時代力量立委、閃靈主唱Freddy也到場,他跟一青窈談到現在成了台灣的國會議員,沒想到一青窈秒回:「我知道!我在日本有看到新聞!」Freddy甚至與一青窈相約,未來有機會能合作新歌。

一青窈出席WAKUWAKU JAPAN開台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而Freddy出席Wakuwaku Japan在台的開播典禮,聊到這是日本政府參與投資的海外電視台,陸續已在許多亞洲的國家開播,內容包括日本戲劇、音樂、流行文化、風土民情...等,用柔性文化的力量來拉近各國人民與日本的距離。

他也提到立法院的新會期將至,「我們要嚴謹的來審預算,新政府必須要重視這難得的海外頻道與衛星資源,妥善透過跨部會以及民間合作,將台灣獨特的魅力有效傳播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