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主播被嫌過胖 回擊:別讓霸凌者決定你的價值

Jennifer Livingston是一名女主播。(翻攝自Jennifer Livingsto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主播Jennifer Livingston,近日在播報新聞時,突然表示自己想要談談關於收到觀眾的E-mail被嫌胖一事,她說自己原先並不是很在意,不過後來同樣是主播的老公將該信件上傳在臉書,許多網友都留言鼓勵她,讓她認知到此事的重要性,而選擇在電視上公開回擊!

Jennifer Livingston在播新聞時回擊了自己被嫌胖一事。(翻攝自YouTube)

Jennifer表示,自己先前收到一封稱作是「社會責任」的信函,表示她的體重這些年來絲毫沒有改善,顯然她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是時下女性的榜樣,希望她能夠改進。但Jennifer認為,該名寄信者並不認識她,甚至也在信中提到並不常看自己的新聞,因此Jennifer希望寄信者「不要只是把我當成穿大一碼衣服的人」。

Jennifer還說,很多人不知道,10月是全球反霸凌月,她自己身為3個小孩的媽媽,對於這樣寄信批評一個人,深深感到恐懼,而她恐懼的是,如果你在家看著電視批評一個主播胖,那麼你的小孩就可能會去學校批評其他同學胖。因此,Jennifer說希望大眾藉由她的經驗明白:「別讓霸凌者決定你的價值。」一番頗具教育意義的話語得到了眾多網友的好評。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