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永馨演紅傻女翠珊 簽下小鮮肉當經紀人

趙永馨近日難得受訪,大談與老公秘婚一事。(本報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女星趙永馨以瓊瑤劇《庭院深深》裡的傻女「翠珊」走紅,過去曾因情變差點跳樓的她,近日受訪首度公開秘婚10年情史,她還透露,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口頭禪「翠珊怕怕」是她自己原創。

據《聯合報》報導,趙永馨曾演出5部瓊瑤經典小說,是瓊瑤親認的瞌頭乾女兒,當時她覺得《庭院深深》40集電視劇劇情有些單薄,便又把瓊瑤原著小說菟絲花融合在劇情中,她坦言:「翠珊這個角色嚴格來說是『菟絲花』的角色,但後來加在『庭院深深』中。」雖然當時大家對於這種弱智角色意願不高,但趙永馨覺得很有挑戰就試看看,沒想到也因此走紅。

後來,她更向瓊瑤爭取自創台詞,而後「翠珊」的一句「翠珊怕怕」變成大家的口頭禪,每個人看到她就會笑說:「那時候每個人看到我就要說『翠珊怕怕』。」而近年她轉型當製作人,也在台藝大當講師,還簽下一位台藝大的小鮮肉廖偉豪,此外,趙永馨還考上泡茶師執照和師資班證照,愛喝茶的她也笑說,這是她保持年輕的秘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