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夏天上小學了! 水手制服萌翻天

黃嘉千(右)一家人感情融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育有一女「Poppy」夏天,父女倆在爸爸去哪兒3》的甜蜜互動,為2人帶來超高人氣,而6歲的Poppy今迎接開學日,穿著可愛的校服入學,正式成為小學生。

6歲夏天上小學了!(翻攝自《網易娛樂》)

夏天7月從幼稚園畢業後,和家人一起去加拿大放暑假,而後又到北京找朋友玩,度過了開心的假期。今天是小學開學第一天,升上小一的夏天也穿著制服報到,頭上戴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她,露出可愛又呆萌的笑容,美少女的氣質也讓網友都融化啦!

夏天穿著校服。(翻攝自《網易娛樂》)

夏天正式成為小學生。(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