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視毒藥得不到恩師認可 胡瓜開口評謝忻...

謝忻(左)出道10年哭訴得不到恩師胡瓜(右)肯定,今天胡瓜開口開示表示肯定。(合成圖,翻攝自謝忻、胡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兼主持人謝忻,頂著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的高學歷光環出道,原本是月薪5萬元的鋼琴老師,但有一次上節目時因為外型神似Selina,被要求模仿而爆紅,講話幽默逗趣又很敢玩的她,被網友封為「遊戲女王」,很受觀眾喜愛。不過其實她在演藝圈奮鬥10年很辛苦,曾淪為收視毒藥的她沒有節目可上,後來靠著在胡瓜節目的固定曝光才打開知名度,不過她透露一直都很努力的她,始終得不到恩師胡瓜的肯定,對此胡瓜終於開口回應「她的表現已經肯定她自己」。

謝忻今天終於獲得胡瓜親口肯定。(翻攝自謝忻臉書)

日前謝忻因為玩遊戲不慎被田螺割傷,敬業的她等到結束錄影才就醫,卻因為細菌感染,被醫師挖掉手掌一塊肉才保命,引起網友關注,也因而被翻出她10年艱辛的演藝之路。謝忻原本是音樂碩士,並且擔任鋼琴家教一個月收入5萬元,但因為對在節目上模仿Selina啟發對演藝圈的熱愛,投入演藝圈10年卻不順遂,淪為收視毒藥的她沒有節目敢用,最慘戶頭剩下5000元,讓她欲哭無淚。不過幸好後來她在胡瓜節目有固定曝光,一直在胡瓜身邊默默學習,除了打開知名度外,主持技巧也越來越嫻熟,但她卻一直在意胡瓜的想法,「瓜哥會罵我xxx,怎連這不會?我常接不到他的話」。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瓜得知消息後表示,「在我心裡早就肯定她了,主持是一條很漫長又寂寞的路,她的表現已經肯定她自己,不用太在意別人眼光,她的未來路還很長,繼續走下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