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文琪自認「莎控」 林宥嘉微吃醋PO文放閃

林宥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丁文琪。(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宥嘉與女友丁文琪穩定交往2年,2人越愛越高調,不時在臉書放閃,昨林宥嘉又再度丟下閃光彈,霸氣說女友是「宥嘉控」,讓粉絲直呼:「閃瞎了。」

林宥嘉2014年被跟拍後便認了女友丁文琪,2人經常公開曬愛,對於有關戀情的問題也會侃侃而談,昨林宥嘉在臉書PO文,分享在北京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感受,說自己是五月天瑪莎的粉絲,是個「莎控」,丁文琪看到後在底下留言,說自己才是莎控不要跟她搶,林宥嘉似吃醋的馬上霸氣宣示:「妳是宥嘉控。」粉絲紛紛搞笑表示「我們被騙了,這是裝成感謝文的放閃文」、「你們秀恩愛秀的我來不及防範」,而丁文琪則是放上以前與陳奕迅的合照,逗趣回應:「sorry~我其實是E神控。」

林宥嘉與丁文琪在臉書大放閃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